[AWS][EC2]新功能EC2支援redhat

| Comments

未命名-1

在美國時間2011/6/20,Amazon發佈了EC2對於redhat的支援,對一些愛用redhat可能是個好消息,不過說實在我是沒有用過(這不是自曝其短嗎~><),沒有關係,反正只是分享一些消息而以啦!在同一時間也看到一個好消息,而筆者昨天也在測試,還蠻好玩的就是「CloudFormation」的功能,晚一點也來做個介紹,那我們先看一下圖片吧!~~~

在快速啟動裡多了兩個redhat,在這裡是提供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.1的。

image

或者是說可以到三方提供的AMI,裡是就有5.5, 5.6,  6.0, 6.1版的。

image

Note: 不過目前只提供按時計價(On-Demand Instances)及Spot Requests,尚未提供預付主機(Reserved Instances)。

RedHat的價錢:
(參考網站:http://aws.amazon.com/rhel/)

imag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