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oogle]不用在打關鍵字了-以圖搜尋-Image Search

| Comments

啥~不打關鍵字怎麼搜尋?現在在Google Image Serarch只要把圖片上傳到網路上或是把圖片的網址貼上去,就能找到你想要的其他的圖片了(太可怕了~~)

2011/6/16 補充 google 官方介紹影片

筆者發現奇妙的事..

image台灣Google域名: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imghp?hl=zh-TW&tab=vi(沒有這個功能)

image

 

美國Google域名:http://www.google.com/imghp?hl=zh-tw&tab=vi(我才有)

有沒有注意到文字框旁少一台照相機…,其實Sammy想說台灣本來應該就不會那麼早有這個功能才對(因為台灣只是個小國罷了),沒想到只是改改domain Name就發現中文版也有這個功能,現在我們來玩玩看吧!~

準備一張圖片:(本來是想找個美女圖,想說不要淪陷我的BLOG,就用個淡水天元宮吧)

image

2.如果是Chrome或是Firefox 4都可以用拖曳的方式拉進去(其他的沒事過),我們還是教一下大眾的方法,按一下文字框右邊的照相機(有才可以用喔~)

image

3.等待是幸福的~~~

image

4.真的找到了耶,如果你方便的話可以幫你的圖片做個描述(我猜想應該是方便未來有相似的照片可以有關鍵字可以比對)

image

 

其實還蠻神的,搜尋的速度也夠快(真佩服的背後的強大運算機制),但是剛剛試了幾張照片,(蜜袋鼯、狗等..)都找不到資料,所以還需加強就是了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