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oogle+]小技巧與功能介紹(一)

| Comments

image

這兩天的大家的湧入Google+實在很酷,真不知道FaceBook的流量有沒有減少,哈哈,昨天我也做了一個跟FaceBook的比較看來大家對於Google+的評價還頗高的,跟Buzz還有wave比起來真的有所大改變,我們首先看一下網路上有人為Google+做的小小說明什麼是Google+:

1.如何在訊息中做上特殊的字體?

在前後加上符號,但是中文的刪除線有點問題有時候會出不來。 *我是粗體* -我是刪除線- _我是斜體_

image

 

2.如何在訊息中提及他人?

輸入「+<使用者名稱>」或「@<使用者名稱>」,輸入E-mail嘛ㄟ通

image

3.我只想跟我朋友說我要去海洋音樂祭可是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怎麼辦?

點選訊息框下的分享對象,選你要的就好了,如果只要分享給某個人也是可以的。

image

image

 

4.什麼是image(延伸社交圈)?

就是你發佈的訊息會給你朋友的朋友,不過他不會出現在你的訊息串內,只會出現以下的畫面,也就是「圈外訊息」。

image

5.我常常在用Google Talk,有沒有快一點的方法?

有的,只要按下「Q」打上你朋友的帳號開頭,不管你在Google+的哪一個部份哪一個部份,他show出來給你看!(只是他出現的地方有點怪,而且有點醜。)

image

 

6.我訊息串好長喔,最近滑鼠用很多,手很酸,可不可以有別的方法?

這也有!按下「J」就就可往下一個訊息,按下「K」就可以往上一個訊息。

不管在主畫面還是右上角的通知巄ㄟ通喔。

image

7.因為測試Google+的關係,不小心把債主加入了,怎麼把他刪掉??

在「社交圈」中,點選要刪的人,按下右上角的移除。

image

8.我想把我的留言留給沒有Google+的人看要怎麼辦呀?

只要把留言分享對象設定會「公開」image,發送訊息之後,點選該訊息右上角的image,就會出現選單,選擇「這則訊息的連結」,就會跳出訊息的網頁了,再分享給你朋友吧

image

9.有沒有快速上傳照片的方法(敲碗)?

這樣有沒有快~~(還可以多檔上傳),不過只援Chrome。

image

在右上角的通知也行。

image

未來還會新增一些小技巧,希望Google+會更厲害啦,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愛廣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