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dle Fire 開箱文

| Comments

好不容易令人期待又覺得會受傷害的東西昨天晚上到手了,網路上沸沸揚揚的批評文章滿天飛,不過199美金的東西跟iPod2需要499美金那種比起來我覺得CP值很高了。

外包裝用的是破壞性的外箱,所以說我一定要撕開才能開箱,看來不能夠假裝包的漂漂亮亮再去賣別人了>_<

打開之後,看到Kindle Fire安靜的躺在裡面~~~

拿開Kindle Fire之後只有一個變壓器放在裡面

這是最後一樣東西了。也就是導覽介紹

拿iPhone4s來比較大小,但是男生用單手拿還是OK的~女生就有點吃力了。

底座是左邊起是3.5音訊輸出,Mirco-USB,電源鍵

Kindle Fire正面有一個類似鏡頭的東西,但是它不是,它只是個光感感應器

底部是用霧面的,Kindle的字是用壓上去~感覺就不錯看,但我比較注意的是Make in China

按下電源鍵之後,就已經是開機畫面了

他是不支援3G所以需要連上WiFi,連上之後,你會發現他已經幫你設定好你的Kindle了,因為我買了兩台,所以上面就會寫Sammy's 2nd Kindle

評價

有勸敗文當然也有不敗文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不要買Kindle Fire的理由 @ 三分鐘熱度。 用了一個晚上的Kindle Fire,199美金是有他的價值在的,因為他是賠錢在賣的,每個人都覺得他有病嗎?其實不是,最主要還是要為他的附加產品增加銷路,影片串流、電子書、音樂、App,但是我們台灣人只能用裡面的電子書而以,其他的都要美國當地的信用卡跟帳單地址,如果你只是要單純看Amazon上的電子書,其實是可以購買的,而其他的功能我是覺得遲早會開放其他國家,但是Amazon的電子書沒有中文的,所以其實要買Kindle Fire的人要三思。

Kindle Fire 優點

  • 只要199美金(這個誘因還蠻大的)
  • 雙核心
  • 直接購買Amazon的產品
  • 可上網

Kindle Fire 缺點

  • 沒有mirco-use的傳輸線
  • 只能用美國的信用卡買App、音樂、影片
  • 不適合長時間觀看(還是其他系列比較適合)
  • 沒有中文輸入

但是如果你心臟大顆的話,可以參考Kindle Fire 開箱文 (加贈 Root 成功文, 6.2.1 root 文),你就可以安裝Google Market及中文輸入..

參考資料

亞馬遜之火~Amazon Kindle Fire開箱&系統完整攻略

Kindle Fire 開箱文 (加贈 Root 成功文, 6.2.1 root 文)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