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旅遊]中國江西省(Day1)

| Comments

實在太久沒有發文章了,上次出差到大陸,順便貼個旅遊文來補一下囉!

江西省,簡稱贛,是中國的一個省份,位於長江中下游南岸,東界浙江與福建、北鄰安徽和湖北,西連湖南,南毗廣東。境內最大河流為贛江,自南向北縱貫全境,注入中國第一大淡水湖——鄱陽湖。全省總面積16.69萬平方公里,2008年底人口4400.10萬人。省會為南昌。(參考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B1%9F%E8%A5%BF%E7%9C%81)

原來大陸的發展也是很可怕的,已經有了高速公路,但是他們省跟省之間還是很遠的啦,我這次到大陸坐車的路程應該可以繞台灣四五圈了吧!

其實小弟孤陋寡聞沒見過事面的人,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出國,沒想到已經很緊張了沒想到還要面對她..

image

請問「中國東方航空」的空姐都是進門就入取嗎?~~~

真讓我受不了,還好從桃園到南昌只要1小時40分,我就可以離開她了,我本來想多拍一點空姐照,其他的空姐我根本手按不下去(唉~~~~),包括回程也是!

好吧~只能看看有沒有好吃的,因為我們的航班剛好卡到中午時段,所以飛機就會供餐殊不知…image

這是啥鬼呀比對了一下~~我學姐之前去日本的~image

(參考http://irenechen.pixnet.net/blog/post/11655096)

這有沒有差太多了呀!~~唉唉..算了算了..

我們到了大陸以後,其實感覺像是做了回光機飛到過去而以,並沒有出國的感覺,但還是有很多東西不一樣就是了。

image他們的警示車禍的方式是特別~

坐了兩百多公里花了三四個小時的車我們好不容易到了吉安市,馬上也拍了一堆照片來

image

image

(這是台吹風機,真是太神奇了~)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這個間「白鷺賓館」還是四星級的飯店呢,整個品質很差,地板上又很髒,真是暈倒~~這間要睡個四天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