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開箱了,這次開個odbo無螺絲鏡框

| Comments

自從我原來那支眼鏡,因為當兵的時候被磨的很嚴重,之後我就換戴隱型眼鏡,不過我發現我長時間看電腦的時間非常的長,所以眼睛慢慢的變的很吃力,加上我又有閃光的關係,看電腦過久之後我的眼睛沒有很乾,但是會很澀,最慘的是就視線會糊掉。

所以太座就因為這樣子的關係,而且老早就想配眼鏡了,所以星期一我們就相約去配眼鏡了,很高興,我的度數已經有兩三年沒有再增加了(看來是年紀已經到一個程度了吧~)。 最後選了nikon非球面鏡片odbo的鏡框

這付是半框的,100%純鈦打造的(1059A)

另外特別的是,他是無螺絲,鏡框跟鏡腳的連結處是用勾的,所以說如果不小心被撞掉的話,還是可以直接無工具裝上去,還記得我小時候,常常因為眼鏡的螺絲鬆掉,還掛了一個小螺絲起子在我的鑰匙圈上

鼻墊也跟我過去所戴的眼鏡有所不同,是用軟塑膠墊,之前用的是硬的塑膠,如果戴久了以後,會發現鼻梁會有鼻墊的的壓痕很明顯,不過我目前也還是會有但沒那麼嚴重,因為我的鏡片還是太厚了XD(度數太深咩)

因為用的是Nikon非球面鏡片,號稱是戴了以後比較清楚,又不眩光之類的,我今天第一次戴一整天,我是覺得今天眼睛比較舒服許多啦,問我不準,因為我之前都是戴隱型眼鏡在長時間看電腦的。

另外一付也是odbo的不同款式,是太座自己的,也是100%純鈦的,不過是全框的。

兩付站在一起拍一張..

希望這付眼鏡可以陪伴我長久,不過我覺得這付眼鏡戴起來是還蠻斯文的啦,(自己說XD),有一個大缺點就是因為我個人是戴全罩的安全帽,眼鏡又太軟了,所以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為了戴安全帽跟眼鏡花了一點時間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