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X Junior 5

| Comments

我真的猜不透你

沒有想過,來HPX Junior 還可以那麼感動。那天是我第三次參加HPX的活動,不過是我第一次參加HPX Junior,其實我個性比較悶燒一點(有嗎?= =),所以其實我不大會主動去說:「你好,我可以認識你嗎?」,但在這邊雖然我還沒辦法辦到,不過在HPX裡,交流認識新朋友是很重要的。所以「活動開始前不可以坐下來」…強迫去認識新朋友,開發陌生市場(搞的很像直銷XDDD)。每到一次HPX我都會認識到一些朋友,然後在去跟之前認識到的朋友再更加的朋友下去。希望下次我可以訂一個目標就是每到HPX至少認識到幾個人…

像貓一樣的人生(鎂鎂)

我很少很少去思考,我過去幹了些什麼,我的人生像是怎樣的人生?如果你叫我把我的人生做個簡報….那我需要花一點點時間來做一下整理或是回憶。我還真的沒辦法想像(手機測試、行銷企劃、業務..)幾樣工作串在一起,那樣其實壓力不小吧,每到一個地方可能又要多花一點時間做學習。我覺得鎂鎂應該是像貓外表變色龍內在的人生才對,為什麼是像變色龍呢?就是像變色龍那樣要去適應環境,有辦法去對每一個不同的環境去融合進去,這真的是需要很大的抗壓力。

自我介紹大亂鬥

真是太可怕的…沒有看過有主辦單位敢這樣搞的,不怕時間的delay,讓每一個人(幾乎啦~),都拿到麥克風。最後還是簡報上的順序還是沒有排到我…(殘念..),好家在還有後補的機會,真可惜沒辦法講太久,一直被畫圈圈(講快一點…),所以我也一直加快速度導致沒辦法讓大家聽到我的自我介紹,那就..歡迎私下來認識我XDDD

改變產業結構的互動設計師(Kyle)

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聽到Kyle認真的講什麼是IxDA吧XDDD,我從高中到大學以為只有工程師設計師,壓根沒想過還有UR(User Research)、UID(User Interface Designer)、GUID(Graphic User Interface Designer)..等等的工程師,也稍微介紹一下這些工程師的工作內容,我只記得UID 口袋要很深…所以Kyle是UID,所以他的口袋很深(ok…筆記一下..)。Kyle還拿出目前公車上的一些使用者介面的Bug(不良的設計)….說實在的,我根本不會管那麼多,我就直接問一下公車司機要怎麼搞..(看來我的洞察力很低,應該是懶的察吧…)

womany 不一樣 – 原來我們在創業(瑋軒)

我都要哭了…我真的從沒想過有女孩(應該是女人吧..)還可以那麼天真可愛,可以那麼的愛自己,更愛別人,對於這個世界也可以那麼美好, 覺得自己很漂亮(真的很漂亮啦),但我也覺得我很帥呀…(被踢飛..)。雖然我跟瑋軒是在JSDC認識而以..不過感覺像認識很久…今天見面還打我呢..(打屁呀~“~)。不過我知道瑋軒在創業一定有受到很多委屈跟不認同,但是他還是可以那麼的開朗(敬佩..),對於這個世界還存著那一股信心在,不會怨天尤人…… 「危險請勿跨越」我也是那種愛危險的人…..就像之前去跳高空彈跳那樣,不跳到橋下,你怎麼知道那種感覺是怎麼樣的最後舒服的躺在天空中(下次想去玩飛行傘)。做任何事都是這樣子不跨過去你怎麼知道會不會怎麼樣…

大膽學、不怕髒(Mouson)

Mouson一開始就提到「跟他聊過的人或是聽他講話的人都會有離職的可能」(還好我的意志力還夠),Mouson是個熱愛台灣的人,相信正向循環。其實我覺得有些人的個性在於家教,才能夠把Mouson樹造成一個可以跟別人不一樣的人,其實我們家裡的人其實也是差不多的。別人讀大學,就跟著讀大學,別人讀研究所,就跟著讀研究所,完全都沒有思考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,盲目的跟著別人的腳步走著…其實跟喪屍沒什麼兩樣(多了會吃會喝吧~),如果在這樣下去,台灣真的就沒什麼競爭力,就像最近大家都在創業…就會有人想創業,沒人在創新這個道理是一樣的….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