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文]紙樣。YANG 極簡超薄款可水洗牛皮紙短夾

| Comments

哈~我敗家了>_<

什麼東西讓我可以敗下去勒~

就是這個紙樣出品的短夾

是來自於台灣的設計師「紙樣。YANG

又輕又薄,又是以環保為前提的一個設計工作室, 而且接受客製化,短夾上就有印上我的英文縮寫(哈哈~~)

迫不及待要來開箱了~外面用小小片的防水牛皮紙印上我英文名字(Sammy Lin)的縮寫,說明了,這是我的!!客製化的喔~~

之前看到紙樣。YANG 超輕薄手工短皮夾,環保可水洗的牛皮紙材質| 介入影像之介王拳 其實是用氣泡紙包裝,感覺好像少了一點環保概念~不過這次我收到的就是用再生紙,但是我個人是摸不出來啦,反正應該就是吧~

打開一大片環保紙之後,就是看到「SIDONIEYANG | HANDMADE」是作者的英文名字 後面接著手作兩個字(怎麼不是紙樣勒?= = 我也不知道…)

這時候就請出我們的蔣公大大出來了解一下這個厚度,根據蔣公跟我講它的直徑是2.59cm,所以大概短夾的厚度應該是1.3cm左右(還沒放東西)

我們出來透透氣~~

蟾蜍大大也說要出來見見大家…不過他嘴裡咬的是…蔣公嗎?XDDD

主打是防水牛皮紙,我有試過,用牙齒咬,都不會有問題,但是如果用大剪刀的話…..

縫線做得不錯,聽作者說,打結是最難的,一個打錯就慘了…

上面的LOGO也是寫上「SIDONIEYANG | HANDMADE」,左下角就是我的英文縮寫「SL」。客製的喔~~哈哈

質感真的不賴…

接下來拿出我服役4年的錢包…要跟現在的錢包做交接儀式了..

交接儀式開始…但途中還是要拍一下兩個沒東西的狀態…

交接完畢…

感覺多了0.3~0.4cm (我有4張卡、身份證、健保卡、兩張鈔票、一張照片) 不過還是蠻薄的,缺點就是只能放四張卡片而以~如果要放其他地方的話只能放在照片後面,放鈔票也只有一格而已,但對我來說應該夠了,我的錢沒那麼多>_<

整體來說是不錯,對於你愛放一堆有的沒有的卡片或是零錢的人,我覺得你就不要參考了,因為沒辦法放那麼多東西,還好六月行照駕照不帶可以不用罰,不然我的錢包可能又要更大了,現在可以少帶行照駕照了。

紙樣。YANG 的pinkoi店面

紙樣。YANG 的etsy店面

No.186 紙製 錢包 極簡超薄款可水洗牛皮紙短夾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