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S3 己經擁有449億個物件

| Comments

在2011年第二季結算下來,Amazon S3已經擁有了449億個物件以及在尖峰時間中每秒29萬個requests。

不管企業怎麼樣想,雲端是多麼不安全,不穩定,之前我還聽到一個笑話,還是一個總經理嘴巴講出來的他說:「雲端發展不完全,也沒有很流行。」其實這是我一個好友去面試時從那個總經理嘴巴講出來的,不然的話應該會想當面吐他槽的。

其實不是雲端不安全也不穩定,其實雲端發展已經很建全了,只是看你怎麼使用而以,而且S3可以用API把你的檔案在本地加密之後上傳了,在S3上面的檔案也就是加過密的資料,金錀你就可以留在本地端,或者是說,把你的檔案分機密、普通,可以把你普通一般重要的資料就可以放到雲端上面去。

image

相關文章:http://aws.typepad.com/aws/2011/07/amazon-s3-more-than-449-billion-objects.html?utm_source=feedburner&utm_medium=feed&utm_campaign=Feed%3A+AmazonWebServicesBlog+%28Amazon+Web+Services+Blog%29